躺平等吃

杂食大王,什么都吃,没啥洁癖,谢谢各位太太做的饭,我都炫了!【但是ky和乱出警会被我暗杀!禁止!!!】

赞美笛瑟的小作文

非常感谢  @子无瓯  太太的笛瑟无料授权

太太笔下的这一幕真的是太写实还原了,完美展现了温柔又悲伤的两人

将会在cp29及下一届sso(如果能参加)作为无料赠送,呜呜呜希望大家一起来磕笛瑟的绝美爱情


 

搬运一下自己的磕笛瑟的小作文,多次回看这一幕越来越感到动容的原因


 

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LC对各种cp都不是很友好,死的死散的散,即使是活着的人也心怀各种各样的沉痛思念

笛捷尔和瑟拉菲娜一起冰棺葬身海底一起守护梦想一起守护大舅子

我竟然觉得这是结局最好的一对了

🧡🧡🧡🧡

仔细看两人的最后,哭的好大声

他们俩一直以来都保持着得体的社交距离,谨记自身的使命,克制内心的情谊。

直到最后的最后,才有这一刻的肌肤相贴,笛捷尔在摸摸瑟拉菲娜的脸,然后瑟拉菲娜稍许恢复了自己的意识,看见心爱的人近在咫尺相互注视。

值得庆幸的是有这么一刻心灵相通,然后这一刻就成为了永恒。

💙💙💙💙

笛捷尔在海皇的宫殿里看到瑟拉菲娜的时候,嘴上一直说:你是我好友的姐姐,所以我要救你。

但是他准备解救下瑟拉菲娜却发现异常,同时尤尼提告诉他瑟拉菲娜已经死去的时候,笛捷尔久久没有回过头看尤尼提,直到再次劝阻尤尼提吼他的时候才回了头。

所谓的挚友的姐姐,不过是他看向心爱之人的借口,笛捷尔就是想看着她。

💜💜💜💜

在不得已把大地的一样托付给挚友后,笛捷尔就注视着瑟拉菲娜,强忍极寒下四肢的僵硬痛楚,一步步走向她,只对她说:心疼她的痛苦,从此以后两个人可以一起守护共同所爱的这片冰原,说完两个人一起躺冰灵柩了。也许过于简单也过于含蓄,但这也是表白的一种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2 )

© 躺平等吃 | Powered by LOFTER